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商业城:隐患险于明火 防范胜于救灾

时间:2022-07-13 16:49:17   来源:萧山新塘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6月12日, 萧山区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广文深入基层检查商业城消防安全工作。



许广文一行重点检查了相关市场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通畅;室内消火栓、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性能是否正常以及场内占道经营等隐患问题。每到一处,检查组一行都督促市场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对经营户严格管理,加大对经营户消防知识宣传和教育,增强火灾防范意识,提高经营户自我管理水平,防范于未然,切实做好火灾隐患的自查自改工作,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许广文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保持高度警醒,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二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三要做好防范,提升治理能力,形成长效安全管理机制。



连日来,商业城公司第一时间传达区城投集团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公司班子、相关职能部室组成五个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组对商业城内各类设施设备、消防安全通道、仓库阁楼等进行了重点检查,确保商业城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