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一幼:交流学习拓思路 经验共享筑美好

时间:2022-07-13 16:45:32   来源:

为充分开发、利用、共享优质学前教育资源,提升幼儿园整体办园水平,共同实现美好教育,2022年6月20日,杭阿美好教育——萧山专场展示活动、萧淳携手 教育共富——萧山·淳安城乡互助共同体学习交流活动在萧山区新塘一幼举行。


image.jpg


在汤园长的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幼儿园室内外环境、游戏区域、各大功能室等。


在参观过程中,老师们不时驻足,或记、或问,对幼儿园环境所凸显出来的美,孩子们体现在环境中的活动痕迹表示极力赞赏。


活动伊始,汤园长进行专题讲座《以球育人:幼儿园足球运动或立场的创新实践》。


现在的新塘一幼足球游戏突破重技轻玩,把足球运动用更恰当的方式传递给孩子,使足球走进幼儿园,走进孩子的运动,从而真正达到以球育人的目的。



第二场由朱副园长带来经验分享:足球场馆的3.0打造---以山坡足球游戏为例。


在朱老师的案例分享中我们看到,孩子们成为了主动学习者和游戏主导者。孩子们在不断地创造、探究、解决问题中,生成了山坡游乐场,幼儿园的自然环境有效成就了孩子们与自然的有机互动!


两位老师带来两堂精彩绝伦的足球活动,孩子们在足球活动中游戏、欢笑、成长,客人老师们身临其境近距离感受了足球娃们的快乐!


半日交流虽短暂,但新塘一幼和阿克苏教育团队、淳安县教育团队已萌发了友谊之果,相信我们在不断的交流和学习中,会将美好教育落到实处,共同成就美好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