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泰和社区:开展“浓情端午暖人心 便民服务邻里亲”活动

时间:2022-07-13 16:05:59   来源:萧山新塘

在临近端午之际,泰和社区组织开展“浓情端午暖人心 便民服务邻里亲”——端午节主题活动,为社区居民们带来了“家门口”的便民活动,共计服务人次400余人。



赠送香囊一直是端午节的传统项目之一。一大早,社区志愿者们就将亲手制作好的香囊拿到了活动现场,随处都可闻到那一缕幽幽艾草香。在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将一个个精美的香囊送到居民的手中,收获了社区居民们一份份亲切的笑容。


活动现场,除了赠送香囊项目外,更是有着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服务内容包括量血压、测血糖、口腔检查、听力测试、骨科咨询、艾灸体验、金融服务、反诈宣传、垃圾分类小游戏等便民项目,尤其是活动中的义诊摊位,更是排起了长队,吸引了广大中老年居民群体的到来。一位刚刚做完口腔检查的孙阿姨说道:“自己平时在家里带孩子,都没时间去检查,现在社区提供了这样的服务,真是太方便我们这群带娃的中老年人了。”



端午节便民活动作为泰和社区一直以来的传统节目,充分呈现出了“尽自己所能,解居民之忧”的社区治理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将进一步做好事、做实事,竭尽全力做好每一件居民事,为社区居民的生活提供更多的便民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