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丰村井田初步设计评审会如期召开

时间:2022-07-13 16:24:35   来源:萧山新塘

6月5日,新丰村井田设计评审会在村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首先听取了设计单位对“新丰牧歌,共富田园”项目的汇报,然后,评审团成员就设计中存在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会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与会人员讨论认为,共富田园是展示新塘街道和新丰村的一个窗口。通过土地整理,项目实施,扮靓景色、做亮特色、融合产业,将其作为新塘羽绒发展故事地,从一根羽毛带动经济发展,讲好新丰故事,书写新塘发展。把新丰共富田园打造成城郊结合部的一张金名片。


据介绍,新丰村井田计划“以小羽毛的寻根之路为主脉,从古探今,以‘农耕文化----漕运文化---羽绒文化’为文化轴,以‘田园为底、水流为弦、文化为音,以共富田园’”为主旨,以羽绒展呈、研学亲子为主题,打造一个四季有特色、城郊有风景、都市有休闲的共享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