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累计接种破三千!新塘街道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2-06-20 10:34:31   来源:萧山新塘

连日来,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街道按照“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的原则,积极创新举措,开展村社“百针行”行动,举全街道之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好辖区内群众疫苗接种攻坚战。自6月11日行动以来,街道接种疫苗已达3200剂次!

现场接种

图片

图片

图片

家门口接种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医护人员下沉一线,前往各村社疫苗接种点,方便群众接种疫苗,保障疫苗接种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家门口的点位让群众更省心,出门更安心。

接种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疫苗接种现场,医护人员、村社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序行动。前来接种疫苗的老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排队等候。接种前,医务人员对老人们进行了健康问诊、血压测量;接种后,工作人员安排老人留观,并为老人提供矿泉水,非常贴心。

上门动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伯您好,您的疫苗接种了吗?”各村社干部们深入群众开展宣传发动,逐户摸排,逐一劝导,耐心宣传疫苗接种安全性、必要性、科学性,打消他们的顾虑,精准施策引导居民理性看待疫苗接种。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村社干部联合志愿者们,利用周末、夜晚等老百姓们在家的时间,开展疫苗接种入户宣传,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全面提速。

贴心服务

图片

图片

专车接送

图片

针对高龄老人、行动不便、无人陪同的弱势群体,志愿者们为其提供专车接送服务并全程陪同,让老人们接种安心、舒心。

图片

图片

关心询问

图片

图片全程陪护

图片

除了上门接送服务,街道还开展点对点走访、志愿搀扶、检测血压等暖心服务,让疫苗接种更有“温度”、更有“速度”,加快构筑起全民免疫的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