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带队赴新塘街道实地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时间:2022-06-16 14:49:33   来源:萧山新塘

图片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总体部署,6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带队实地调研新塘街道“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街道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人大工委主任杨建东,党工委副书记陈东,人大工委副主任李志梁等陪同。

图片

▲观看宣传片

钟华成一行参观了新塘街道行政执法统一协调指挥中心,观看了新塘街道“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专题片,听取了关于新塘街道“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现状及成果的介绍,并与综合执法下沉队员开展座谈交流。

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对改革工作进行强调,抓好队伍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队伍建设,注重自身素质提升,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抓好赋权事项业务,赋予街道对等的行政管理权限,为基层有效履职强基础。优化整合资源,优化执法体系,联合执法,形成强大执法力量。实践中总结经验,从实干中学习,并总结经验,为萧山“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提供意见和建议。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主持会议,并就新塘街道“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及相应解决方案进行汇报。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对近期新塘街道“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内容进行汇报。

会上,各中队执法人员和部门下沉人员汇报了改革以来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并提出了相应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