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开展乡村振兴“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时间:2022-06-15 10:24:14   来源:萧山新塘

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浙江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执法检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也是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的重要举措,近期,新塘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建东、人大工委副主任李志梁带队,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乡村振兴“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街道农业副主任章光亮陪同检查,农业农村办、城建办、公共服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组先后对朱家坛村、新丰村、霞江村、前塘社区、涝湖村、五联村等进行实地踏看,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议现场

图片

座谈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建东表示,开展乡村振兴“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体现了人大的责任与担当,要学好《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浙江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切实发挥代表力量,认真履职助力乡村振兴,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以积极的表率作用,推动共同富裕照进现实。

图片

街道农业副主任章光亮对新塘街道贯彻执行“一法一条例”的情况做自查汇报。

检查组对新塘街道认真贯彻实施乡村振兴“一法一条例”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积极评议、踊跃发言,围绕产业发展、文化教育、人居环境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多条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