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机关例会部署安全工作

时间:2022-06-14 10:01:21   来源:萧山新塘

图片

6月13日,街道召开机关例会,对非标电动车淘汰置换、安全生产排查整治、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并开展理论学习教育。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主持会议,对街道非标电动车淘汰置换、安全生产排查整治、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强调,并结合理论学习原文和实际案例,向全体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要提高素质为人民服务。要做到业务精,情况明,不断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和态度,始终保持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要围绕党工委为人民服务。要坚决贯彻执行街道党工委任务要求,严格做到步调一致,不折不扣开展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交办任务。

要服从上级为人民服务。要认真对待上级下发的考核任务,严格对照考核标准,克服情绪,自觉做好环境整治“回头看”,以比学赶超的劲头,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通报街道内设配置、机构职能调整和人事调整情况,并就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

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俞林兴布置环境整治工作,并对“三清一补”、清后利用、偷倒查处等进行强调。

图片

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王国灿传达上级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相关规定,并对街道下阶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图片

街道农业农村和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领学《为人民服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