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六月村社百针行!新塘街道创新举措、力量下沉,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2-06-12 14:55:00   来源:萧山新塘

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全民免疫屏障,新塘街道组织开展6月村社百针冲刺行动。

从6月10日起,连续18天每天组织2个村社开展疫苗攻坚冲刺行动,奋力完成60岁以上800针、总针剂3500针的目标任务。并统筹医护力量下村,每天赴当日开展冲刺的2个村社开设临时接种点,为群众提供家门口的接种服务。

五联村、畈里童社区开展冲刺行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截至今日晚8点,五联村完成60岁以上12针、总针剂305针;畈里童完成60岁以上11针、总针剂219针,均超额完成任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成绩的背后,是精心的准备、暖心的服务与热心的奉献!任务分解,数据精细化、责任精准化,全体干部上前冲;白天分片走企业走工地走商铺,晚上重点上门走访60岁上老人;讲政策讲大局讲其他个人接种情况,逐步打消群众顾虑,争得群众认同!

强鼓重锤,实功细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昨日,裘江新村和浙东村,书记带头、全体上阵,仅用一天时间入户包干发动,克服雨天出行、接种时间短等困难,60岁以上、80岁以上人群接种成效显著。60岁以上首针,裘江新村完成 33针,浙东完成25针,两个村80岁以上首针完成22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没有冻不死的英雄,更没有打不死的英雄,只有军人的荣耀!新塘,没有完不成的任务,接种路上我们一起冲!除了当日承担冲刺任务的村社,其余各村社也全员上阵、总体推进,持续开展劝导动员,奋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