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一行赴新塘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时间:2022-06-08 10:05:02   来源:萧山新塘

图片

6月7日,区政协主席叶建宏一行来到新塘,实地调研街道“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瞿虎、秘书长叶阿洪等共同参加,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党工委副书记陈东等现场陪同。

图片

在新塘街道行政执法统一协调指挥中心,叶建宏一行听取街道“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现状及成果介绍,重点了解了具体案例。

图片

图片

在中心指挥室,叶建宏一行通过观看视频短片和听取汇报,进一步了解街道“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模式和存在的问题难点。

图片

叶建宏对街道改革工作给予肯定,对街道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给予指导意见,同时指出,要区分好监督和执法,通过定期开展总结分析,提高工作的效率和精度;要加强改革实操,加快从基层实战中总结出新塘经验。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详细介绍了街道“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点。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介绍街道“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模式。

图片

图片

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