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一幼召开三届三次教工暨会员大会

时间:2022-05-27 17:29:38   来源:萧山新塘

为了更好地推进幼儿园民主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全体教工的群策群力作用,开拓创新,服务大局,突出维护职责,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2022年5月19日中午,萧山区新塘第一幼儿园举行了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暨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汤景晶、朱桢霞、郭小燕、周利君担任主席团成员,共商园所发展大计。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三报告”、“三决议”、幼儿园财务报告及教工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等。

首先,汤景晶园长作《新塘一幼三届三次教工大会幼儿园工作报告》,以“精准施策,提升质量,面向未来”为题,总结了我园2021学年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对接下来工作的展望;紧接着,分工会主席朱桢霞作《新塘一幼分工会三届三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分工会全面务实的工作历程;随后,吴兰芳总务副主任作《教工大会园务公开工作报告》,并提请大会审议。

在分组讨论环节,代表对报告进行了慎重的讨论和审议,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建议。经讨论整理后,由郭小燕副园长和周利君副园长依次宣读了新塘一幼三届三次教工暨会员大会工作报告的三决议。全体教工及会员们一致同意,顺利通过了三项工会报告,并认真听取了马英英总务副主任的2021年幼儿园财务报告。

最后,由汤景晶园长作《新塘一幼三届三次教工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并致闭幕词。在各位教职工及工会成员的积极参与下,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议程,取得预期效果,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全体教职工民主参与幼儿园管理的重要体现,凝聚教职工的向心力,充分激发教职工的积极性。在本次教代会的促进下,幼儿园各方面的工作将更加有条不紊地进行,为幼儿园的发展再谱写新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