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禁毒在行动,反诈齐参与!新塘街道全力推进平安建设

时间:2022-05-23 23:00:00   来源:萧山新塘

为更好地创建平安家园,近日街道通过实地摸排和集中宣传等多种方式,努力创建绿色无毒家园,筑牢群众禁毒、反诈意识,全力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禁种铲毒勘察

为有效推进禁种铲毒工作,努力实现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目标,近期,街道对各地禁毒铲毒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和指导,街道农业农村办、平安建设办、新塘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

经工作人员在围垦土地现场抽查和各村社对本辖区的排查,未发现有罂粟植物种植。

接下来,街道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巡查,动员群众力量,坚决取得禁种铲毒踏查行动的全面胜利,打赢禁种铲毒战争。

开展反诈宣传

日前,街道以及新塘派出所会同国信证券在银泰百货、辖区各核酸检测点进行反诈宣传。通过普及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安装等系列举措,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反诈能力,提高辖区内居民反诈的自我防范意识,让居民了解各类诈骗的招数以及遇到此类诈骗应如何处理。

此次宣传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100人,在28处核酸检测点、4处服务窗口均设立宣传牌,并发放了手持扫码牌88块。接下来,街道将持续开展各类宣传活动,以点带面、多措并举,保障居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注册的方法

禁毒反诈齐宣传。凝心聚力,共筑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