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丁狄刚调研新塘“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时间:2022-05-21 23:00:00   来源:萧山新塘

5月21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丁狄刚带队来到新塘实地调研指导“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市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委编办、市司法局分管负责人参加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区委副书记吴炜炜,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改革办、区委组织部、区改革专班、区综合执法局、区委编办、区司法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街道领导於东明、邵意丽等陪同调研。

实地走访

丁狄刚一行来到新塘行政执法统一协调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新塘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具体案例听取街道“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现状及成果的介绍。

座谈现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丁狄刚一行观看了街道“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专题片,并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进一步了解街道“一网统管·心无忧”的运行模式和近期“综合查一次”专项行动成果。

交流中,丁狄刚对街道“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给予了肯定,同时表示,市相关部门要给予基层更多支持,区街两级要充分理解和认识改革的重要性,结合自身优势,加快改革步伐,不断深化改革应用场景,提升基层治理效率和能力。

现场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