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一行来到新塘街道走访调研

时间:2022-05-20 23:00:00   来源:萧山新塘

5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一行来到新塘街道走访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人大工委主任杨建东等陪同。

调研现场

裘江新村村

西许村

魏大庆一行来到新塘裘江新村村和西许村,详细了解村社基本情况、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方面内容。

魏大庆对新塘环境整治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村社存在的工作难点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指出,村社要进一步关心群众诉求,逐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做好产业谋篇布局,在发展上动脑筋,向服务业、先进制造业等转型升级;要进一步加强平安治理,优化村社环境,努力向城市化转型迈步;要积极与上级沟通对接,发挥优势,争取资源,借力推进村社全面发展。

於东明介绍新塘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果,同时表示,街道将全力支持村社开展工作,切实为群众解难题,为新塘谋发展。

杨建东对村级留用地等制约村社发展的难点问题进行反馈、介绍。

裘江新村村

西许村

村社书记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