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推进大会

时间:2022-05-16 23:00:00   来源:萧山新塘

大综合一体化

改革助力,克难攻坚!

为加快打造有新塘辨识度的“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示范样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6日,街道召开“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推进工作。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执法中队队员,各村社书记以及辖区规上工业企业、限上服务业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强调了“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指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是务实执政理念,明确执政责任,满足执政基础的一项重要工作。

於东明表示,现阶段,新塘要做好“大综合行政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就要建立支部强领导,加强组织引领,强势开展工作;要各跨一步融氛围,齐心协力,同步迈进;要明确任务少预警,围绕实际,聚焦重点;要服务群众多点赞,脚踏实地,为群众解难题;要敢创敢试创新路,在现有的优势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完善执法体系。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宣读新塘街道“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方案及制度

▲街道领导为各执法中队队长授牌并颁发证书

一中队队长 童亮

二中队队长 王何兵

三中队队长 寿国庆

▲各执法中队队长上台表态发言

观看行政执法改革专题片

参会人员

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理顺体制机制,打造改革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