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重点部署垃圾分类、疫苗接种等工作

时间:2022-05-16 10:46:12   来源:萧山新塘

5月11日,街道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专题布置垃圾分类、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区级派驻机构负责人,各村社书记,城市社区、拆迁安置社区物业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

01、无路可退

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越往后只会越艰难,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迎难而上,主动作为。

02、冲锋在前

要以更坚定的决心和意志,全力推进疫苗接种等工作,多措并举,将内部动员与外部协调结合,全力以赴,不胜不退。

03、改变作风

要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机制,要力戒不良作风,做到严于律己,步调一致,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俞林兴通报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垃圾分类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强调

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部署企业垃圾分类工作,强调企业要扛起责任、主动担当,结合实际,做到真抓实干

街道文教副主任孟建国部署疫苗接种工作

观看红色电影

参会人员

下一步街道将结合实际,指导村社和企业做好组织动员,全力以赴将各项工作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