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持续推动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2-05-15 22:00:00   来源:萧山新塘

老年人是新冠肺炎易感人群和高危人群,加强60岁以上老年群体的疫苗接种工作非常重要。连日来,街道再次浓厚比学赶超的氛围,积极推进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各村社多措并举,通过细致摸排、上门动员、专车接送等一系列措施,让疫苗接种既有“温度”又有“速度”。

干部带头 上门动员         

Epidemic prevention

为确保辖区内群众新冠疫苗应接尽接,街道各村社书记带头,全体干部投身疫苗接种战役,全力以赴消除群众疑虑和误解,做好老年人思想动员工作。

多措并举 不漏一人          

Epidemic prevention

走街串巷、登门入户,逐人逐户进行再一轮的宣传动员、排查登记、释疑解惑,确保疫苗接种无遗漏,实现辖区全覆盖。

贴心服务 耐心指引          

Epidemic prevention

“大家排好队,戴好口罩,到这里先登记……”在疫苗接种现场,村社干部们化身服务员,不仅安排车辆免费接送,还耐心指引老人有序进行疫苗接种,积极帮助行动不便或听力不好的老人完成登记等各个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