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萧山商业城团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2-05-13 09:25:10   来源:萧山新塘

以青春之我,谱奋斗之歌

在蓬勃的五月,总是不禁想起那些年轻的面容,他们把青春的华章写在萧山的大地上,谱写了一曲“商业城奋斗之歌”。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商业城公司团支部开展“筑梦正青春 奋斗正当时”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入户宣传,强化防疫意识。为切实做好五一节前及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商业城居民防控意识,营造全城防疫良好氛围,公司党总支、团支部联合开展“敲门行动”入户宣传疫情防控活动。

党员同志、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们来到商住楼居民住宅区,爬楼梯、过楼道,挨家挨户地敲门,为居民宣传和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号召大家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拒绝聚众聚集性活动,做好自身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卡口管控,筑牢防疫屏障。为引导和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冲锋在前,主动作为,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深入防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共青团员们纷纷化身防疫战士,不惧骄阳,驻守在每个市场的防疫卡口,严格按照“测温、亮双码、戴口罩”的核验要求对出入口进行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