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全面推进移风易俗文明殡葬工作

时间:2022-05-11 22:00:00   来源:萧山新塘

突出重点除陋习,专题部署树新风

—— 移风易俗 ——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摒弃丧葬陋习,让时代新风深入人心,5月11日,街道专题召开移风易俗文明殡葬工作推进会,全面动员部署相关工作。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区级派驻机构工作人员,各村社书记以及各小区物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工作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在会上强调,要突出重点抓好移风易俗工作,严厉打击噪音扰民、制造迷信用品等不文明行为,把深化移风易俗融入到重点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加强排查和宣传,不断出实招、求实效,让时代新风深入人心。

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俞林兴对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性和下阶段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并对街道相关部门和各村社的任务分工进行了明确。

行动落实

会后,各村社立刻着手进行宣传,通过线上线下多种举措,先声夺人,营造良好氛围。

大屏宣传

线上宣传

张贴海报

面对面宣传

除陋习,树新风

“四个严禁”、“四个从严”

我们共同践行

萧山区移风易俗文明殡葬投诉举报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