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商业城团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2-05-10 22:00:00   来源:萧山新塘

5月10日上午10点,萧山商业城开发有限公司团支部组织共青团员、青年职工代表在公司三楼会议室观看了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是历史性的一刻,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我们是时代的见证者,也是时代的参与者,所以我们要坚定不移跟随党的步伐,接受党和共青团的精神熏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通过观看大会,每位团员、青年代表切实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人指明了发展方向,要时刻铭记使命,努力做有时代使命,有责任,有担当,有国家情怀的时代青年,用“敢叫日月换新篇”的豪情壮志,立足大市场,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