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街道召开住宅小区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07 16:14:30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做好垃圾包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提升垃圾治理工作水平,5月7日,街道组织16个社区分管人员、第三方相关负责人,重点就垃圾包专项治理工作召开专门会议。

会上,街道公共服务办相关负责人传达了近期区垃圾分类办相关工作例会精神,重点对近期全区的垃圾包整治排名工作及红黑榜评比进行通报和分析,指出了各社区在治理工作精准溯源、点位管理、垃圾包巡检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具体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基本工作要求:一是提高垃圾包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视度,要争取多上红榜不上黑榜;二是落实好垃圾包整治各项措施,最大程度减少小区内垃圾乱扔现象;三是要大力抓好大件垃圾回收工作,同步推进装修垃圾规范处置的宣传与实施工作。

此外,与会人员就存在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街道公共服务办进行了逐一分析与回复,并对第三方服务企业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