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深入推进实有人口及出租房屋清底排查暨反诈攻坚工作

时间:2022-05-05 09:50:37   来源:萧山网

4月25日,街道召开平安护航亚运——实有人口及出租房清底排查暨反诈攻坚推进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党工委委员(政法)王国灿,街道平安办、新塘派出所工作人员,部分村社书记以及各村社治保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对平安村社考核、人口清底排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进行部署,同时指出,镇街工作不确定性和叠加性强,各村社要坚定信心,提高重视,提早布局,克服厌倦情绪,时刻绷紧安全弦,全力推进大平安工作。

陈东强调,在人口清底排查过程中,队伍要拉起来、排名要紧起来、考核要硬起来,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清底排查,进一步动员志愿者、楼道长等群众力量,对标对表,提升访查率;对于反诈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宣传声势,创新宣传方式,营造良好氛围。

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详细部署反诈工作并分析实有人口清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要坚持“人来登记,人走注销”原则,积极采取“实干+智干”的工作方法;要结合辖区内动态情况,开展精细化治理、常态化运维;要广泛组织、发动群众进行自主申报。

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王国灿主持会议,回顾点评了近期街道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对平安护航亚运中的生产经营出租农村自建房消防安全、非标电动车提前淘汰、群防群治工作开展、信访维稳、平安村社考核等5大块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参会人员 

会上,街道平安办负责人还通报了上级对辖区实有人口和居住出租房清底检查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