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汇宇社区:开展“迎亚运、讲文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时间:2022-05-04 23:00:00   来源:萧山新塘

为发扬五四青年精神,强化文明意识,创造绿色和谐环境,共建生态文明,更好地迎接亚运,5月4日,汇宇社区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组织社区青年志愿者开展“迎亚运、讲文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亚运会的召开添砖加瓦。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为守护这个美丽的家园,撸起袖子对房前屋后、主干次道进行全面整治。当天上午,青年志愿者们纷纷拿垃圾钳,拿起扫帚,拎着黑色垃圾袋,拉网式对辖区主干道路、背街小巷、乱张贴、乱堆放、绿化带以及各死角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清理居民门前堆放的杂物,有的捡拾绿化带的矿泉水瓶、塑料袋、烟头等白色垃圾。虽然头顶烈火骄阳,但青年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笑容灿烂,成为了小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五四青年精神,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环保,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启发广大市民爱护环境,争做文明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