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全面启动通勤道路沿线立面整治行动

时间:2022-04-15 15:55:00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部署,突出重点抓好环境整治,4月15日,街道召开迎亚运通勤道路及南站周边立面整治动员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城建副主任胡彬峰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和派出所、城管、市监等部门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对整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工作要“猛”。要坚持专班化作战,以猛打猛冲猛进的精神迅速推进整治工作。

二、工作要“清”。当前,亚运会召开在即,既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提高思想高度,也要清楚整治工作要求,将工作落实落细。

三、工作要“平”。要把握工作平衡性,同时实地走访排查,确保工作公平公正。

四、工作要“练”。要“一项工作锻炼一支队伍”,切实担当作为,不断提升一线工作能力。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主持会议。

街道城建副主任胡彬峰部署具体工作。

街道主要领导带队赴南站周边进行走访,对立面整治工作的要求和分工进行了再明确、再细化。

下一步,街道将根据上级的部署和要求,通过细致全面的走访排摸,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倒排工作时间,制定工作计划,理顺工作机制,做到街道上下同频共振,高效推进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