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逐一交流,逐项破题!新塘街道“三清一补”环境整治再落实

时间:2022-04-11 16:46:09   来源:萧山新塘

4月6日上午,街道召开“三清一补”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以座谈交流的形式,研究部署各村社下一步整治重点和整治方向。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街道相关分管领导,以及未完成“三清一补”整治任务的村社书记和联村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社逐一汇报堆场点位整治销号情况、存在的工作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街道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为各村社逐一解答问题,并针对重点点位推进难的客观实际,安排班子领导牵头推进,形成强劲工作合力。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决心,提速迈步,加快对辖区堆场的整治清退,不断优化工作方法,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实地踏勘强督促

“三清一补”环境整治

会后,街道班子领导带队,派出所、城管、国土等执法力量以及村社干部,分组前往西许村、涝湖村、董家埭社区等多个村社进行联合执法、现场检查。

攻坚破难强整治

“三清一补”环境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