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争分夺秒,快速响应!新塘街道众志成城,全面推进大规模核酸(抗原)检测工作

时间:2022-04-11 16:44:22   来源:萧山新塘

3月14日晚,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共同讨论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会上,街道主要领导听取联片联村领导和各村社书记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提出问题给予指导意见。

3月15日中午,街道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街道班子领导和联村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就抗原自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并对当前存在的人员、系统、物资等问题逐一进行解决。会议强调,要动员人、找好人、严格政策、保障物资。

应检尽检 不漏一人

自14日下午,街道部署开展创建“无疫单元”工作以来,各村社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落实人员配备,布置检测场地,动员群众检测,同时积极创新举措,在实践中摸索更高效率的工作方式,确保按时完成检测工作。

抗原自测

15日清晨,各村社领取试剂后,因地制宜,迅速开展抗原自测工作。

15日上午,街道召开规上企业抗原自测培训会,通过视频和现场教学的方式,指导企业有序开展抗原自测工作。

会议现场

核酸检测

同时,各村社按照要求对0-6岁和60岁以上的居民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