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11 16:44:17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理念,规范装修垃圾处置,形成一套科学合理收运处置体系,提升垃圾分类工作质量。4月6日下午,街道公共服务办组织召开街道垃圾分类工作会议,44个村社分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公共服务办相关负责人重点就装修垃圾的规范处置,智能箱体的投放摸底和分类收运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和具体布置,为各村社在装修垃圾处置方式上解决了多年来一直存在的难题。此外,会议就近期垃圾分类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下步工作的具体要求,内容主要涉及区级红黑榜评比中的检查重点,整改要求及长效管理措施方面。会议还对各村社在分类工作中的细节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如垃圾包整治要坚持持续推进,农村四定一撤收运要注意音乐扰民问题,各村社要关注自身管理中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避免被上级媒体负面曝光,要抓好垃圾集置点的封闭式管理,高标准做好定时定点投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