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蒋金娥一行赴新塘街道调研亚运筹备工作

时间:2022-04-11 16:40:52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3月8日下午,主城区片区督导组牵头领导蒋金娥、组长陈清华来到新塘街道调研亚运筹备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人大工委主任杨建东,党工委副书记陈东,党工委委员俞林兴参加座谈。

观看“三清一补”工作视频

主城区片区督导组牵头领导蒋金娥指出,新塘亚运筹备工作决心大、谋得实、氛围浓、责任明,值得肯定和点赞。同时表示,环境整治是亚运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新塘要承接落实好区里下派的任务,对标对表,做好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抄告单整改等相关工作;要紧紧围绕时间节点,及时及早完成各项任务,确保万无一失;要树立问题导向,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合力攻坚,齐心克难,为扎实做好亚运筹备工作不断努力。

主城区片区督导组组长陈清华对新塘近期环境整治行动力度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下一步要对标“美丽萧山迎亚运”的目标,自加压力,高标准做好亚运筹备工作,要借势借力,打造亮点,让新塘的面貌焕然一新。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介绍街道“三清一补”环境综合整治、疫苗接种、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实有人口排查等迎亚运相关工作,第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预测分析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并对当前街道存在的难点工作进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