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塘里陈社区顺利通过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区级综合验收

时间:2022-04-11 16:38:51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3月30日,由区美丽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旅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萧山分局、区妇联等部门组成验收小组,通过现场踏勘、检查台账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新塘街道塘里陈社区进行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区级综合验收。

现场踏勘

在验收反馈会上,与会人员对塘里陈社区的整治成果进行点评交流。

区美丽办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分管负责人陈国锋对塘里陈社区环境整治工作表示认可,对台账资料不完善等问题进行点评,同时提出,剩余村社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大人员投入,加快建设进度,强化使命担当,以项目为支撑,全面改善村社人居环境,给百姓以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对各区级部门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街道将对验收发现的问题立刻进行整改,举一反三,进一步将塘里陈的地理优势化为治理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