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护航亚运!新塘街道专题部署群防群治动员及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2-04-11 16:38:50   来源:萧山新塘

为进一步做好杭州亚运会社会面安全稳定工作,同时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4月7日,按照市上级部署,街道召开平安护航亚运群防群治暨社会面隐患排查推进会议和生产经营租住村民自建房消防安全综合治会议,专项部署相关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李建峰、王国灿,街道平安办、新塘派出所负责人以及各村社治保主任等参加会议。

工作部署

街道党工委委员李建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建峰结合实际案例,对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参与新塘社会面群防群治和做好生产、经营、租住村(居)民重大火灾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强调,同时指出,各村社要不断充实群防群治力量,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开展“我为大家巡一天,大家为我巡一年”等相关活动,进一步浓厚氛围;要借势“三清一补”环境整治等行动,对辖区内的重点点位进行集中排查和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希望各治保主任能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完善各村社设施设备,强化人员配备,确保平安工作有序进行。

街道党工委委员王国灿讲话

王国灿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同时表示,新塘大平安情况较为复杂,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得到在座干部的支持,也希望各位治保主任能与街道上下齐心,共同努力,为做好新塘平安工作不懈奋斗。

王国灿还就会议部署的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调查要细,要逐门入户、认真登记,全面排摸,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发动要广,要充分利用各平台渠道,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群防群治;三是工作要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街道平安办及新塘派出所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和强调。

与会人员

接下来,街道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群防群治动员和消防隐患排查工作,以更高的责任意识、更细的行动举措、更强的宣传力度,上下齐心,为杭州亚运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