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有力度,有温度!新塘街道召开居家隔离管控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2-04-11 16:38:48   来源:萧山新塘

为传达上级居家隔离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4月7日,街道召开居家隔离管控工作专题会。街道党工委委员李建峰、王国灿,街道平安办、新塘派出所负责人以及各村社治保主任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李建峰对居家隔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精准管控:要依靠“门磁、监控、封条”等现代智能设施做到“后台”有数、精准管控;

精细措施:对垃圾回收处置,人员上门检测等各项措施要做到细心细致,确保风险不外溢;

精心服务:对居家隔离人员要做到人文关怀,特别要关注隔离后期人员的心理动态,尽力疏导逆反、对抗等负面情绪,提供好日常生活服务,确保暖心暖胃。

会议还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指出居家隔离管控工作必须提高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严格落实,要避免出现硬隔离措施不到位、巡查不到位、监测不到位、宣教不到位、“五包一”机制不到位、自我防范不到位等问题,同时要做好垃圾回收处置,隔离人员人文关怀等工作。

闭环管理 从严管控

落实“五包一”,贴好封条

安装门磁和监控,完善硬隔离措施

加强巡查和消杀,规范垃圾收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