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一幼:你好,我是亚运小使者

时间:2022-03-21 10:25:31   来源:萧山新塘

最美的遇见是开学有你;最好的期待是未来可期。开学之际,扬帆之时,新塘一幼以“杭州亚运”为契机,开展了亚运相关主题的开学活动。

17日上午,汤景晶园长、朱桢霞副园长早早地等候在大厅门口,向每一个孩子送出新春祝福。红包的派发不仅带给了孩子们新年的仪式感,更让孩子们对幼儿园新学期的生活产生新的期待。

萌萌的吉祥物可是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的关注。一起和吉祥物合个影,成为亚运小使者,记录萌娃与亚运的精彩瞬间。

随后幼儿来到任务台前,自主挑选想要了解的亚运吉祥物、运动项目、参赛国家。

杭州亚运会的吉祥物叫什么名字呢?它们的由来又有着什么故事呢?回到教室的小朋友和老师一起走进吉祥物,诉说对吉祥物的喜爱之情。

随后,小朋友们结合自己选择的运动项目进一步了解了亚运竞赛项目。在说一说、玩一玩的过程中,感受并爱上亚洲多元的体育和文化。

亚运会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运小朋友们将拿取的亚运卡片贴在亚运调查小表格上带回家,和爸爸妈妈一起进一步了解相关知识。动会,你知道都有哪些国家参加吗?

小朋友们在和爸爸妈妈一起在讲解、调查中,丰富杭州亚运知识的内容,促进了自身的深度学习,更愿意成为勇敢自信的亚运小使者!

亚运会的脚步正在向我们走来,本次开学活动让小朋友与杭州亚运会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小朋友们迎接亚运的心情越发强烈,我们以“新塘一幼亚运小使者为亚运助力”开学活动为起点,通过每日倒计时以及各类班级亚运活动的形式,让每位小使者都能参入其中,体验家乡举办亚运会的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