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汇报交流再部署!新塘街道召开实有人口和出租房清底排查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2-03-18 10:26:30   来源:萧山新塘

为平安护航亚运,3月17日,街道召开实有人口和出租房清底排查工作汇报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李建峰,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及街道平安办、新塘派出所工作人员,各村社治保主任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结合各村社工作推进情况,对排名靠前的村社进行了表扬,对排名靠后的村社进行鼓舞。同时强调:要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发扬抗原核酸检测时的勇猛无畏精神;要坚持目标、明确导向,全面动员起来,明确了3个时间节点以及每个节点需完成的工作量,结合平安村社考核加分机制,攻坚克难,奋力赶超;要讲究方法,实干巧干,各村社要进一步招募志愿者,同时培训好、协接好,充分发挥楼道长、村民小组长的优势,增强宣传声势,营造良好氛围。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李建峰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对各村社提出的难点问题逐一进行反馈,予以详细的解答,并对网格员,志愿者,村社干部的各自职责予以进一步明确,对排查工作的具体步骤进一步明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最后对出租房智能门锁安装建设工作进行了简要布置。

各村社治保主任汇报实有人口和出租房清底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工作难点。

会后,各村社根据会议精神,结合村社实际,第一时间进行分析研判,争分夺秒上门进行摸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