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全面,高效,有序!新塘街道全力冲刺创建“无疫单元”“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2-03-16 21:40:00   来源:萧山新塘

3月16日,创建“无疫单元”工作开展的第三天,新塘街村两级干部深入一线,医务人员、党员志愿者担当奉献,居民群众积极配合,上下一心,向着目标任务全力冲刺。

联片联村干部

一线指挥协调

在检测一线,街道联片联村领导靠前指挥,结合村社实际情况,就场地建设、人员配备、检测流程等工作进行现场协调,为检测工作提速扩面出谋划策。不少干部还穿上防护服,戴上面罩和手套,参与到抗原检测的环节中去,缓解村社人手紧张的问题。

上门送检 不漏一人

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是我们的目标。为进一步增加检测覆盖面,各村社在动员居民前往集中检测点检测的同时,也上门对沿街店铺,辖区企业等点位进抗原检测,对幼托机构和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核酸检测。

沿街店铺上门送检

辖区企业上门送检

上门为幼托机构和行动不便的老人

进行核酸检测

点位再增加

提速再扩面

16日,各村社在吸取前一日经验,优化工作方式的基础上,还前往地铁口、商业综合体、菜市场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增设检测点位,进一步增加检测人数,为老百姓提供便利。

地铁口

菜市场

星夜集结 连轴奋战

守好“一扇门”,力尽一份责。接到创建“无疫单元”的工作任务后,新塘基层干部、党员、医务人员、基层民警、网格员、志愿者等星夜集结,连续多日投身检测工作。组织、引导、检测、录入......脚下的试剂盒堆成了小山,重复的话说了一遍又一遍。

工作人员熬夜手动输入部分信息

检测一线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