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省羽绒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柳桥集团成立

时间:2022-02-21 15:55: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羽绒行业的科学发展, 2月21日,浙江省羽绒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正式成立,并在柳桥集团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标委会委员和专家等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标委会秘书处2022年工作计划,并讨论杭州市地标《羽绒追溯体系管理指南》(初稿)。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指出,浙江羽绒生生不息,是因为我们这有基础、有市场、有时尚。

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共同完善行业标准。行业之间、企业之间、政企之间要携起手来,出谋划策、克难攻坚,以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态度,编制好《羽绒追溯体系管理指南》。编制《指南》,要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包含具体的含绒量、产地、生产商等群众关心的要素;要结合数字化和已有标准,在当前基础上再细化、再深入,增强商业价值;街道要与协会加强对接,发挥优势,先行先试。

浙江省羽绒行业协会会长、标委会主任委员、柳桥集团董事长傅妙奎致辞。

浙江省羽绒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标委会副主任委员陈招贤主持会议。

浙江省羽绒行业协会秘书长、标委会秘书长周燕红汇报2022年工作计划

标委会副秘书长徐筱燕通报防水羽绒项目进展情况。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为标委会委员和专家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