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桐庐县委政法委考察团赴新塘街道调研考察

时间:2022-02-16 18:15:41   来源:

2月15日,桐庐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金伟率考察团一行24人,赴新塘街道调研考察“小脑+手脚”警网协同运行机制。区委政法委、区智治中心、区公安分局、新塘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介绍了新塘“一网统管”·心无忧数字治理模式的实践探索,以构建事件收集、事件办理、事件督查、群众发动等四个环节,详细阐述了心无忧数字治理模式“小脑+手脚”警网协同运行机制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介绍演示了数字应用驾驶舱和四平台事件签收、流转、处置工作闭环。

随后,双方就如何借鉴新塘经验、加快推进桐庐“小脑+手脚”警网协同运行机制进一步完善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期间,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新塘“一网统管”智治分中心(心无忧数字治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