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勇毅笃行,虎跃新程!新塘街道召开机关例会部署重点工作

时间:2022-02-10 15:04:43   来源:

春来勤为早,奋进在虎年!2月9日,街道召开机关例会,对2022年各科办工作任务进行具体部署。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传达了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大会、杭州市深化作风建设暨综合考评大会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和新塘实际,指出要全方位加强环境建设和治安管理,树立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促进高质量发展。

同时,於东明就下阶段具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调整好”,要转换思想,调整生物钟,将工作重点转到正常工作上来;二是要“走访好”,联村干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下沉一线了解村社工作规划和困难,还要加强对村社企业的走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三是要“会开好”,各科办要召开部门会议,将务虚会和例会的部署落实落细,仔细规划好2022年街道具体工作。

於东明还对今晨回归的义桥抗疫先锋队成员予以肯定。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详细部署各科办下阶段具体工作任务并强调,2022年,各科办要围绕“迎亚运 争第一 解难题 搞建设”的目标,在认清形势的基础上,聚焦重点、化解难点,把推进阶段工作和解决历史难题结合起来,把完成点上工作和建立面上机制结合起来,把打造特色亮点和培育发展能力结合起来。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