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南晖社区:过时尚新腊八,共创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时间:2022-02-07 18:35:08   来源: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喝上一碗暖暖的腊八粥,祛疫迎祥,迎接新的一年。1月9日一大早,南晖社区借助节日的温暖和热情,积极组织物业、志愿者开展文明城市宣传活动。腊八飘香,通过宣传活动提高居民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共建洁美家园。

南晖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分组开展小区楼道堆积物集中清理,耐心劝导居民配合工作,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一起来为社区增添亮色,一起过一个文明干净的春节。

为了更好的将文明城市理念融入生活,新塘街道将《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与2022年虎年日历做成宣传册,让居民在学习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同时又将宣传册合理利用起。南晖社区工作人员将一碗碗温暖甜糯的腊八粥发放到志愿者手中,感谢他们积极参与活动的同时也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在一片祥和、愉快的氛围中,志愿者们边品尝着香甜美味的腊八粥,边学习宣传资料,仔细聆听讲解,在感受节日温暖的同时,文明城市新风尚也在潜移默化中深入他们的心中。

当腊八粥邂逅文明城市宣传,南晖的腊八送温暖活动驱散了寒意,收获了一份温暖的时尚感。让更多的志愿者在品味传统文化习俗的同时,参与到共创文明城市的实践行动中来,树立爱护环境、节约资源的新风尚,共享绿色、时尚的中国年。(通讯员胡佳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