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总结部署再深化!新塘街道持续紧抓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2-04 19:55:00   来源:

2月4日,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街道全体班子领导、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参加。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指出,上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新塘街道干部有纪律、群众有觉悟,圆满完成了人员转运、卡口设置、点位管控等各项重点工作。

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街道上下务必做到“十个要”,即走访要到户、卡口要坚持、人员要精细、解封要规范、“五包一”要准确、扫码要快速、报表要及时、接人要规矩、资金要报销、例会要开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要围绕“迎亚运 争第一 解难题 搞建设”的目标,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整治村要抓紧行动,重点做好清垃圾、清堆场、清污水、补绿化的“三清一补”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主持会议,并要求继续坚持守好“三个门”、管好居家管理对象、强化重点场所管控等工作。

人小志气高!连日来,在群防群控战疫情的氛围影响下,一位位小朋友也利用假期时间,戴上口罩,在家长的陪同下站上防疫一线,用稚嫩的双手举起疫情防控扫码牌,用自己的行动守护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