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委常委、副区长程晓东一行赴新塘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时间:2022-01-24 19:55:00   来源:

1月24日,区委常委、副区长程晓东来到街道开展“助企开门红”走访,区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夏利明陪同参加。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党工委副书记陈东,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等陪同。

程晓东一行实地踏勘浙江航民科尔纺织有限公司和柳桥集团有限公司。

在座谈会上,程晓东认真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发展过程、存在困难、未来目标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对企业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程晓东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可持续发展意识,不要仅着眼于眼前利益,要利用自身资源与优势发挥引领作用,集聚产业融合发展;街道要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搭建平台,以更精准化的服务,促进新塘羽绒产业链不断延伸。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介绍新塘整体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

两位企业负责人汇报企业具体情况

浙江航民科尔纺织有限公司

科尔集团始创于1995 年,是一家以纺织为主导,房产为支柱,投资、贸易为辅助的多元化综合型企业。集团以纺织制造业为基础,以“信誉至上”、“品质最优”为经营目标,使“科尔”品牌在竞争激烈的纺织行业中居于领先。2021年,科尔集团总资产 68 亿元,销售产值29亿元,年上缴税费超1亿元,国内外员工1000 余人。

柳桥集团有限公司

柳桥集团是一家以羽绒产业为主的多元化、跨地区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共有下属公司30多家,员工8000多名,羽毛羽绒年加工能力逾10万吨,羽绒制品、家用纺织品和服装年加工能力达4000多万件,年销售量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产品远销全球。柳桥集团被行业权威人士称为“声誉卓越的羽绒专家”,从2001年起多年被列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16年起多次被国家农业部和发改委等多部门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