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一网统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1-24 19:55:00   来源:

1月24日,街道在智治分中心召开“一网统管”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党工委副书记陈东,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李建峰,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平安建设办公室及各区级派驻机构负责人参加。

邵意丽指出,新塘作为全区“一网统管”工作的创新地和实践地,要将前期心无忧数字治理模式取得的成效和优势放大,各单位要充分融合、共克难题、互帮互助、互惠互利,要共同做精、做细、做实基层治理。

会上,中心各条线及区级派驻机构负责人汇报了部门职能职责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凝聚团队力量、加快融入“一网统管”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还通报了街道“一网统管”工作运行情况及存在的相关问题,并对智治分中心的指挥调度、现场处置、纠纷调解、行政执法、网格巡查等各项功能开展进行总结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