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傅楼村顺利通过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区级综合验收

时间:2022-01-24 19:55:00   来源:

1月24日,由区美丽办、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区规划资源局、区文旅局、区垃圾分类办、区妇联、区五水办等部门组成的验收小组对傅楼村开展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区级综合验收。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农业副主任徐建其等现场陪同。

座谈会上,区美丽办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分管负责人陈国锋对傅楼村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宣布顺利通过区级综合验收。陈国锋表示,傅楼村较从前整治效果明显,环境卫生明显提升,但与先进村社相比差距依然存在,同时强调,要进一步细化管理,对验收组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拉高标杆进行再提升,扎实做好长效运维。

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对各区级部门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俞林兴表示,傅楼村整治成效显著,但距离美丽乡村仍有一定差距。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查漏补缺,完善全域整治,在工程质量、节点亮点、环境面貌方面要进行再提升,并做好宣传引导、提升村民素质、落实长效管控等工作。

傅楼村书记汇报村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总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