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2021年度村社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2-01-22 19:55:00   来源:

为总结2021年整体工作,并为新一年工作谋划思路,1月22日,街道召开2021年度村社工作务虚会。街道班子领导、调研员、中层干部、联村干部和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讲话

於东明对各村社总结报告和2021年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对特色亮点工作予以肯定,并全面部署2022年街道整体工作:

一、新塘是什么

当前,城市发展呈现向北趋势,新塘区位逐渐边缘化,街道功能逐渐弱化,部分产业项目下行。要充分认清形势,以更强烈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全力抓好各项工作。

二、新塘想什么

要紧密围绕“迎亚运 争第一 解难题 搞建设”的工作目标,以更好的姿态迎接亚运,以更充分的勇气、志气和霸气在各项工作中奋勇争先,以为民解难题的初心进一步提升街村两级在群众心中的形象地位,以更强力的道路建设为人民谋福祉、为新塘谋发展。

三、新塘做什么

要教育带领好干部队伍,增强争先意识,实干进取。明确重点工作,细分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各大任务有条不紊推进。

各村社书记逐一汇报2021年村社工作以及2022年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