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紫霞村顺利通过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区级综合验收

时间:2022-01-21 19:55:00   来源:

1月21日,由区美丽办、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区规划资源局、区文旅局、区垃圾分类办、区妇联、区五水办等部门组成的验收小组对紫霞村开展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区级综合验收。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建东,党工委委员俞林兴,农业副主任徐建其等现场陪同。

座谈会上,区美丽办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分管负责人陈国锋对紫霞村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宣布顺利通过区级综合验收。陈国锋表示,在街道和社区两级的重视下,紫霞村出色地完成了整治任务,社区环境面貌变化巨大,整治效果明显,群众获得感提升。接下来,要继续对标先进找差距,以美丽乡村的标准促进自我提升再优化,要进一步落实配套的长效管理措施,长久维护环境整治成果。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建东对各区级部门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村委班子要重视上级反馈的问题,以不折不扣、举一反三、立即整改的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整治落到实处;要进一步落实长效管理,从转变观念、拉高标杆、加强组织管理、提高村民素质四方面入手推进村子综合治理。

区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沈士标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对新塘城郊结合部治理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注重全域整治,该清的要清理到位;二是注重施工细节,施工要精雕细琢;三是细节还要提升,要处理好“面子”和“里子”的关系,不要千村一面,要重视基础建设。

紫霞村书记汇报村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总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