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区人代表会前认真联系选民收集民意

时间:2022-01-21 19:55:00   来源:

人大代表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近日,新塘街道区人大代表在区十七届一次人代会前,采用代表联络站接待、座谈交流、走访等多种形式,密切联系选民,认真听取原选区选民意见和建议,了解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会议期间执行代表职务做好准备。

1月16日,第八、九选区的人大代表与原选区15个选举单位的选民代表座谈交流,并就该选区选民普遍关心的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长效管理、道路交通、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城市综合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1月18日,第一和第二选区,第四和第五选区,第六和第七选区,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38个选举单位选民的意见建议,主要包括学前教育、村级留用地、安置房建设、技术人员培养、公共交通、“断头路”问题等。

1月14日-18日,第三选区的人大代表走访了18个选举单位,对选民反映的公共卫生、教育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梳理。

在听取选民意见和建议后,代表们对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与有关职能部门对接交流,掌握政策,剖析原因,撰写代表建议,有效传递群众的呼声,做好群众的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