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副区长方军赴新塘街道督查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2022-01-17 15:55:00   来源:

1月17日下午,副区长方军来到塘里陈社区督查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区美丽办、区城管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参加。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党工委委员孙寒桑,农业副主任徐建其等陪同。

检查组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环境整治、道路硬化、绿化美化、污水处理等情况。在听取街道和村的整治进展汇报后,方军指出,以加快进度为重点。各镇街、村社和施工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目前还有部分村社整体进度较慢,各方要加强沟通对接,合力攻坚,全力加快整治进度,确保整治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以改善民生为宗旨。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要以改善民生福祉为宗旨,多措并举,齐抓共管,针对辖区内违建、主干道飞线、房前屋后堆积物等乱象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大力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整治、天然气管线安装等民生工程,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从小处着眼、从细处着手,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用绿色托起民生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