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名望府社区召开年终大会

时间:2022-01-15 15:35:00   来源:

辞旧迎新,为更好地践行社区“橙心服务,融合民心”的服务理念,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14日名望府社区组织居民代表召开年终工作大会。

会上,社区章书记对社区202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汇报,并对2022年各项工作寄予了新的展望。在这一年里,社区硕果累累:打造“橙蕴约定”社区品牌,设立“物业接待日”,拉近居民零距离;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式启用,满足居民精神文化需求;垃圾分类有序进行,省级节水、美丽楼道、儿童之家创建完成,进一步提升了小区生活品质……

此次年终大会特别设置了趣味游戏环节,有换马甲接力赛、夹球时间大比拼、趣味夹豆子等活动,以团队游戏为媒介,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进一步促进了融的社区理念。

通过此次总结大会,增进了社区与居民的凝聚力,为新一年社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活动最后,社区章书记对全体居民、社区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在新的一年勠力同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先促优打响“融·社区”品牌。(通讯员:胡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