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市委政法委反邪教协调处赴新塘验收邪教问题重点整治工作

时间:2022-01-11 13:34:14   来源:

1月1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反邪教协调处处长朱春燕、调研员张晓炯来到街道,对邪教问题重点整治工作进行验收。区委政法委委员沈建华,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李建峰等陪同。

朱春燕一行来到新塘高铁公园,实地参观了新塘反邪教阵地,并对阵地内的标识标牌以及后续方案进行了指导。

朱春燕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台账资料、电话访谈等方式,全面细致地了解街道邪教问题重点整治工作并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优化完善台账资料等细节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区委政法委委员沈建华介绍新塘基本情况和邪教问题重点整治工作现状。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李建峰汇报街道邪教问题重点整治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下一步,街道将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反邪教各项工作,努力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创建“平安萧山”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