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全力冲刺文明城市国测迎检

时间:2022-01-10 16:16:10   来源:

1月8日上午,新塘街道召开国测迎检工作部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党工委委员俞林兴,街道环境整治专班、综合信息指挥室、公共服务办、党建办相关负责人,新塘城管中队、交警新塘中队负责人,各城市社区及商业城(筹)负责人参加。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要讲究方法,围绕测评标准出奇招、见实效;要严格管理,压实工作责任,抓严抓实整治工作。

於东明要求,街道责任科室要强化组织,针对性地开展指导、督促,营造全力以赴迎国测的良好氛围。各部门要形成合力,交警、城管要对重点路段加派力量,对重点问题采取有力的应急举措。各社区要全力冲刺,落实12小时工作制度,提高整治实效;要用好人海战术,充分发动社区干部、物业、志愿者;要扩大管理范围,守土尽责,管好周边人行道等,全面提升辖区环境面貌。

会议还对国测时间、方式、范围、要求、重点等进行明确,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对标对表抓整改,强化应急抓提升,确保顺利通过国测大考。

街道各村社全面动员、全线压上、全力以赴,奋力冲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国测迎检各项工作。

“爷孙”齐上阵!周末,四季花城一位志奶奶带着年幼的孙子和孙女一起化身志愿者,清理小区垃圾包,共同建设文明家园。

下一步,街道将紧扣要点、精准施策、破解难点、补齐短板,不断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努力做到不留下一处死角、不漏过一个弱项、不放过一个盲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