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就强化垃圾包整治相关工作进行专题布置

时间:2022-01-10 13:26:20   来源:

1月9日,街道公共服务召集垃圾分类第三方服务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就如何做好文明指数国家测评,强化垃圾包整治相关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指出,全街道上下要以此次文明指数测评为契机,以勇争第一的气势大力提升小区垃圾包整治工作效率,第三方服务单位要在该项工作上全力协助各小区物业做好垃圾包整治相关工作。

就第三方服务单位下阶段工作,会议提出四点要求,即一是要增加工作人员和工作时间,确保在文明指数测评期间不产生任何垃圾包问题;二是做好与社区沟通,明确在非投放时间的垃圾投放去向,并做好温馨提示;三是根据区分类办要求,做好垃圾包整治相关工作,重点做好负面清单人员的宣传,提升参与率;四是要抓好长效,始终把垃圾包整治的责任扛在肩上。(记者 高宇楠 通讯员 曹海军)